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张菽冕,你老婆我不敢睡觉 D:

凌晨12.29分






























张菽冕,你老婆我不敢睡觉 D:


今天7th April 2011, 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约会,我保证。
但是下个星期我就要开学了
拿到时间表后就要开始把课外的时间腾出来学驾车了
然后两个星期后就 搬家了

会担心
会忧虑
会害怕
会不安

也是正常的。

这两个月无论是我工作抑或假期都能够常常见到你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你的存在对于我就犹如呼吸一样
轻微得差点让人忽略,但却又是重要得不可或缺。
但命运却告诉我
今天以后的新生活里,我或许无法常常见到你
我们
从一个星期两到三次的约会,直到以后变成或许一个月两到三次的见面
就等于宣布我以后得减少呼吸的次数
那不就等于告诉我快接近死神了吗?

冕,甘甘比还不想死 =\


我很害怕
害怕那个没有你的生活

害怕
不是对你没有信心
更不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

见不到你
我会抓狂 @#8—^&(_$%#@


害怕
因为我竟无法知道下一次见到你会是几时

你知道吗?
我的脑袋在我转过身离开你的那一刻起
就不断地不断地重播着今天的一切一切
所有的画面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有温度
所以现在的我
我害怕
我一关上眼睛
今天的画面就会变得模糊
我害怕
明天起身后,一切一切就会开始降温

我害怕这一切会变成过去
所以 我想
如果我不睡觉的话
今天的一切
是不是
就会留在现在久一点
是不是 你
就会留在我身边久一点


写了好久
好长的一篇
原以为 写了出来
感觉会好一点
可是 为什么
眼睛还是像锁不了的水龙头一样
流着咸咸的液体
有的滑过脸颊、下巴、颈项
有的却从中间流到鼻子然后碰到嘴巴

咸咸的..


我不知道 要怎么告诉你
心里面的恐惧
我不知道 要怎么告诉你
我好不舍得
我不知道 要怎么告诉你
有好几次
我都想什么都不管了!
拉着你的手就直接逃离

逃离这个容纳不了我们的地方
逃离这个危险的地球
我愿意
跟你回火星去
逃离这个每天每天我都在想办法赎罪的地方
逃离这个把我的爱情指控成罪孽的地方
逃离

逃离所有的责任
逃离所有的目光
逃离一切的指责
逃离一切的罪证

张菽冕
其实
我很害怕

我一点也不坚强

你知道吗?
我害怕
每一次的离别
一旦我转过身后,我就不敢回头
我不敢
因为我害怕
害怕看见你依依不舍的留在原地的表情
害怕自己回过头后就真的会牵着你的手,然后把家的钥匙随手扔到旁边的沟渠里
害怕那被我吞下的眼泪溃堤
害怕自己忍不住就想冲过去肆无忌惮地拥抱你


我害怕
每一次看见你以前写给她们的状态
因为我那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
都在你写给她们一句又一句的想你爱你需要你中
瓦解得一干二净


我不敢
翻看你的旧文章
我害怕
当我在你的过去里
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如果你一直认为我是个坚强的女生
对,我很懦弱。

但我没有故意逞强
只是
不习惯坚强的我,会想努力地为你
为这段恋情 坚强一次。










































自 你的合法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