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让我感动的每一刻每一句话

丘祖儿老婆写给我的每一句话
也许你不是我,
你不明白我老婆写给我的感受
这几天
我相信
她没睡好
整晚在床上翻来覆去
熟睡的我竟然真的睡着了
我该自责
怎么丢下你一个人
让你受煎熬
对不起老婆
以前
我不敢期望太高
因为我害怕失望
现在的我
被你这猪头熏染了
勇敢地爱着你
你说过的每一句都那么的深刻
我不懂得如何表达那份感动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简直是爱你爱到小鹿乱撞
也许
你真的没有安全感
加上你的开学日期的逼近
让你更加担心我们见面的机会
我不知道如何做到最好来安抚你
我也害怕
可是
我不能在你面前害怕
要是我害怕
岂不是让你又再次痛哭起来吗
宝贝老婆
每当你流下眼泪
我的心都好乱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哄你
我不擅长
逗你笑
我怕我只会冷到你
对不起老婆大人
我不是那么完美
我只希望我努力地对你好
我希望我能给你我的全世界
我努力实现我所有我对你的希望
把我最好的都给你
给丘祖儿老婆大人
即使世界变了
我对你的爱是不变的
你就是我的唯一
对我来说丘祖儿对张傻婆(张菽冕)
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