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榴莲与烧肉的下午

今天一早
就去扫墓了
超累的
悲哀

像往常一样
只是
今年伯伯叔叔们
都好冷酷
以往就热闹了
也不晓得为什么
我始终都是小一辈的
才没管那么多
因为



酷XD

拜完了
就跟随叔叔去玩山水
超冷的
可是
好多石头哦=\
多怕会受伤
呵呵
还好没事

之后就到亲戚家
下午
可真丰富啊
现在倒霉了
我狂吃榴莲与烧肉
搞到自己肚子不舒服了
泻了几次
馋嘴的错
可能是不熟的鸡腿吧==

整天身体热热的
好烫
好像要生病似的
不要生病啊

最讨厌
就是
那里完全没线
==
想死我了
我就知道会有个傻猪会在那里发闷气
焦急

对不起啊
其实
我闷得想找你聊天
可是
没线=\

就这样的
好像还想上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