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脾气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
是脾气好还是脾气坏
控制好脾气
就是上等人
能够改脾气
是中等人
死性不改
那你要保重
因为你可能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也期待反省改过

有所谓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可能
我得推翻这个理念
因为
我深知
要是这理念不推翻
相信会有很多人借此来当为理由

也许很困难
但我会努力改掉这坏脾气
时间将会证明

刚刚真的很气
气得我快打人了
我想为什么要那么在乎那些意见
可能是羡慕还是妒忌
还是过火了?
我现在冷静了
我何必要那么气
我可以不给予理会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
刚刚真的很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气
可能害怕我的她受伤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改脾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