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接近

原来靠得很近却触碰不了
原来如此的距离只感觉到你的存在
原来我会害怕
原来的原来
我开始胡思乱想
我害怕那一份的到来
你要升学了
我还能这么任性地待着吗
我相信你
我对你有信心
我相信未来的我们还是会像现在这样
可是
未来有谁能保证
我多么渴望一辈子这么走完
我对着自己说
我要好好地
别让你担心
也许你有时真的任性些
可是至少你对我
我感觉那种在乎感
蛮不讲理的时候蛮可爱的
生气时很美丽
可是
每当我想拥抱你
却只能在电话里找到你
我也许很贪心
想拥抱你想捏捏你的脸蛋儿
我是多么渴望的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担心你的健康
拜托你自己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我不在你身边就要成熟啦...
小女孩=]



原来接近的见面会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