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工作工作工作

开始对工作起革命了

因为它剥夺我见你的时间

我多么渴望见到你

见你一秒不够我

贪婪我要见你可以很久很久吗?

为什么?!!

我预定好了的约会

又得延期

我很痛苦啊
折磨生命啊
我要求不多
我只想见见你
真的可以满足我一时的欲望
可是爸妈就是说那你去工作啊
赚些零钱 ==
我又无言了
我承认这样工作可以拉
可是

就呆在那里无所事事的
等待
最后我的思念就爆灯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到疯了
宝贝啊
告诉我
可以忍着些
忍多一天罢了
我也知道
你想必也很想我
我可能就不会听见你这么说
因为你也快疯了哈哈对吗?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对不起啊

宝贝

委屈你了

我答应你我一拿到薪水整天的时间都属于你的=]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