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工作狂

近来都接了许多工作
把自己搞到很忙很拼
其实
我工作是为了某些事情
想要买些东西
想要让你过个比较好的约会
想要打发时间


在这两三个星期里
我都很拼命的工作
把最好的献出来
可能
这叫作责任感作祟吧
把自己搞到很忙很累
也在从中学习到许多新的事物
比如拍戏,做音响系统啊,搞商场活动,
还学到一些手艺呢=]
也许
这能充实我的生活吧...


工作的当儿
我没有停歇过想你的念头
我也许没回复
可是
真的很想你
不是你不体贴
不是你任性
而是
我真的没什么陪到你
真的很抱歉...
宝贝
我也许不是很好
可是
我在努力着做到最好
每当你说对不起
我总觉得内疚得很
可能
我真的让你寂寞孤单了
你流泪
我心碎
也不知怎么哄你笑
原谅我
只会说冷笑话
要是我是好人
我绝不会让你掉下眼泪
你的泪水
撒在我的心
那股刺痛感
感觉到
也提醒我
有一个人在思念你
有一个人在等待你
有一个人在在乎你
有一个人在关心你
而那一个人就是你


宝贝老婆
丘祖儿收




酷酷老婆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