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真相...

当我知道她的真相...
我更恨她了...
当我知道他的真相...
我对他的印象...
更加的不好...
她就是我的X...
我承认我傻...
我愚笨...
被你利用还不知情...
我还傻傻的付出...
回想你对我的伤害...
我终于发现自己永远都是后知后觉...
我可能宁愿选择不知道真相...
可是...
我明白了...
知道过后...
我为你流过的眼泪是多么廉价的...
你不值得...
你不配...
你让我改变了...
我还得向你道谢...
你让我看清自己...
你让我把爱看得越来越小心翼翼...
我誓言过...
我只会傻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被愚弄...
没有下次...
我会放下...
我告诉自己已经放下了你...
因为有一个人让我更值得去牺牲...
去付出...
她比你好得多...
至少她不会愚弄我...
即使我又一次地被愚弄...
我愿意...
可能她不是完美的...
在我心中就是完美...
你放心吧...
没有你...
我会好好地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