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第一次

也许我说不上第一次...
因为我不是第一次爱上她...
我隐瞒了自己的情感许久...
我不敢表达...
因为那时候的你...
还是个有夫之人...
哈哈...
是你有男朋友啦...
我冻结了对你的情感...
因为快把你放入不可能的字眼...
谁叫她真的很正常...
正常到我快死心了...
我不敢表达...
我畏惧...
表达过后的结果...
害怕自己接受不到那种负荷...
所以...
隐藏了...
直到那天听见某某朋友说...
才敢把心中的对你冻结的情感...
慢慢融化...
也许...
我一贯被人觉得是花心...
可是有谁真的了解...
别人怎么说我都无所谓了...
别说别人不了解...
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迷失了自我...
太多太多了...
一言难尽...
我发现自己一步一步地为你走火入魔...
我想...
把生命交给你...
我想...
把幸福找给你...
你就呆在我身边就好了...
因为有个人会把幸福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