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生活=生命

当我发现生活...
那我就发现了生命...
没了生活...
生命也不会精彩...
没了生命...
生活也不会存在...
生命联系着生活...
当你进入我的生活里...
我的生命流着那为你存在的温热...
热腾腾的血...
当你进入了我的生命里...
我的生活会为了你重新排写...
当我觉得生活有了你...
孤单寂寞...
渐渐地减缓了...
我的生活也许很忧郁...
也许也能很阳光...
可是...
天气都是这样...
有阴天,有晴天...
我的生命也是如此...
当我知道你能改变我的天气时...
我就知道我开始地依赖...
我从没依赖过任何人...
(除了父母啦)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命里...
点缀了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