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年快不快乐?

也许2010年里...
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个个都那么深刻....
友情,爱情,学业,家庭...
有开心的...
有不快乐的...
那一年里...
许多的欢笑声...
许多的低落的音乐...
都变成过去式...
可是印象就是如此的深刻...
我不会回头望望那些不好的回忆...
只渴望望望美好的回忆...
我也许是个爱回忆的人类...
回忆过去...
害怕一次次地又犯回同样的错...
与其这样...
不如往前看...
做事情谨慎些...
踏实些...
新年的前夕...
我多渴望你能在我身边...
一起迎接2011的到来...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你的心在我左右...
没关系...
我们明年就一起倒数...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要好好地计划一下...
人生的行程...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