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放下的经过...

今天辛苦了...
因为举白旗了...
痛苦T.T...
但还是痛苦不过我内心的痛...
我不懂得如何放下...
放下我的烦恼...
放下对某人的思念...
我已经浪费了许多的精神与时间...
为什么我还那么执著?
难道我还想她吗?
不!!!!
不是这样的!!!
我告诉自己了...
姐妹知己们都劝勉过了...
为什么我还是这样?
对不起...
我快无力了...
我应该是时候学习放下...

1 条评论:

  1. 放下就是不要去想就好了呗!
    这么刻意的强调放下的过程
    你会成功..才怪=P

    加油啦朋友~^^

    ++保持微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