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旅途...

昨天...
出发去柔佛麻坡...
出席表姐的婚礼...
那里有一间酒家很高级一下...
(一下而已)-.-'''
因为那里服务...
真的够力慢...
倒水的很慢...
我喝完了很久都没有倒给我...
不只我..
我亲戚他们也一样...
算了...
还是自己来...
其实玩得蛮不爽的...
因为一些亲戚有些自私...
唉...
大人的什么思想...
悲哀...
今天就顺路去马身怀六甲...
参观一下红屋...
还逗留了一会儿...
我还是第一次去马六甲与麻坡...
午餐就是吃传统美食...
娘惹餐...
虽然不是大鱼大肉...
也真的很美味...
有机会...
应该去试试...






旅途...
是为了让思维更活跃一下...
视野更宽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