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哭了...

我...
今天...
在学校...
快掉了...
掉下泪来...
是我太执著了...
心碎了的声音...
只有自己能听得见...
我不渴望有谁能了解我...
我的声音...
我的情绪...
我的感觉...
都不能表达了...
因为我难以相信...
我是如此脆弱的...
我既然选择了...
就该去面对...
就该停止任何对此举动...

2 条评论:

  1. 流泪不是因为脆弱
    而是因为你要哭掉悲伤,然后真正坚强地走下去丫。。=]

    *加油哦

    ++保持微笑++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其实我还蛮爱哭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所以只能躲在角落静静的哭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