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宝贝老婆 我今晚不想早睡

我能感受到你以前的感觉
我不敢说出害怕
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害怕
只好让自己装没事
那一刻
我在你手掌写的第一个字
我感觉到鼻子有股很强烈酸溜溜的
眼睛有点水汪汪的
我忍着
坚持写到最后一个字
虽然没明显的流下
可是
我的心的泪湿透了衣裳
我爱面子
爱逞强
不敢在你面前表现一丝脆弱
因为
我知道
要是在你面前哭了
我会毫无忌惮地大哭一场
那时的我
会彻底崩溃
我其实很爱哭
我会收起眼泪
用着微笑面对所有
一幕幕的画面
还温热着
还很清晰
犹如电影那样地放映着
我害怕
闭上眼
会找不到你
电影就这样的结束
我每天都会渴望自己睡觉后
我的梦里都有你

每次看见你转身后的背影
都让我有股冲动向往你那儿跑去抱着你
可是
我不能
因为如果我抱紧你
会让彼此更加不舍
所以
我得狠下心
站在原地
看着你走远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转身的落寞

我会把这一切都存放在我的记忆库
不时翻看拿来当作动力的泉源
宝贝老婆
你也一样
我会每时每刻想着你
想你就让我有动力

谢谢你信任我
谢谢你依靠我
谢谢你相信我
谢谢你依赖我
谢谢你爱着我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让我信任你
谢谢你让我依赖你
谢谢你让我相信你


请让我一直走下去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