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怪怪的我

今天
与宝贝猪出去
原因
她执意要跟随我去理发
其实她生病了
看见她那倦容
我心都疼了
可是
还是很美!XD
因为
我一直都在称赞她很美
她真的很美啦=]
今天
我觉得自己有点怪
有点酷
可能
这只有她知道吧
我没说很多
就好像带点酷
感觉好像
第一次见面那样
没说很多
战战兢兢地
第一次与她恋爱的感觉
那次没说很多
就不懂你的想法
可是
这次
我可以感觉到
即使没说很多
也感觉到你心里在想什么
虽然不是百分百
也感觉到你其实好像懂我要些什么
即使我没说
感觉我们好像老夫老妻
应该是老妻老妻吧=)
哈哈
我发现
我们真的有默契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回事
可能是朋友的关系开始吧

谢谢你拥有我
谢谢我拥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