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踏入十八岁的一天...

昨天...
过着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生日...
也许...
我得到很多祝福...
但是...
你的祝福对我很重要...
你是不是第一个不重要...
只要你有心就好了...
你陪了我一天发信息...
我其实觉得很足够了...
我知道你是有原因而不能陪我...
你不要自责啦...
我的心是感觉到你的存在...
昨晚...
我发了一封信给你...
我哭了...
顿时的我...
觉得很无助...
很恐慌...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好想呆在你身边...
一辈子就够了...
我真的觉得很满足了...
刚刚我看了我的星座...
我遇到真爱会有几次?
三次...
也就是这一段是最后一次...
我希望这是我最后的真爱...
我开始了...
说起这些话...
我很彷徨...
我不知道...
我害怕的事情很多...
我害怕我们被阻止在一起...
我知道这也许是事实...
可是我不想一刻地失去你...
我对着自己说...
我会努力的...
可是现在...
我连工作都没找到...
承诺了的话...
都得负起责任去一一实践...
为了你...
我愿意呆一辈子...
傻一辈子...
即使我再次受伤...
我都愿意...
你进入了我的精神区域里...
我逃不了了...
也许...
我说的都欠缺说服力...
可是我就是想证明给人知道...
我们走得过来...










我越陷越深...
无法自拔...
可是...
这是我自愿的...
我就是爱的这么强烈...
对不起...
我不想给你压力...
顺其自然就好...
简简单单就好...
记得!
别对自己施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