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有话想说...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我说不出口...
我想与你分享我的心情...
我的天气...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都很想说...
比如...
我梦见你...
梦里的我们是怎样怎样的...
发生什么事情...
都好想和你说...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知道...
我没那种勇气...
也觉得自己说出来会害羞...
可是我就是想和你说我的一点一滴...
我对你的感觉...
什么东西都好...
我很佩服你...
能与我分享...
因为你选择了信任我...
我不是说我不信任你...
而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有时候...
自己在一旁发闷气...
都搞不懂自己...
想东想西的...
最后搞到自己好像得了忧郁症...
haiz...
最讨厌自己这样...
我的确恨不得把你抱回家...
就让我说个够...
抱着你入睡...
因为这样我就感觉到那份安全感...
也许这样很刁...
可是我就是这么想...
可能那时候我就变成树熊好了...
抱着你不放...
哈哈...
想逃脱都难吧...
这一些都是在我幻想中...
原谅我就是爱幻想你与我的生活...
可能这样我找到一丝丝的喜悦吧...
说我变态也好...
说我神经也好...
说我傻了也好...
就这样持续下去...
来禰补我心中的空虚吧...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是为了与你走更长远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