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疯狂的回忆...朋友篇...

昨天...
更jing jing,yun yun,鸡鸡(别想歪)dymphna,winnie,kensoz,man kay,苹果盈...
约好了这一天...
进行我们大考前的疯狂计划...
就是疯了...
轻松一下..
我到了后...
还带着恐惧紧张的心情...
兴奋到一整夜都睡不好...
哈哈...
太期待了..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穿了白色的衣服...
除了winnie 和曼琪...
哈哈...
我还跟kensoz好像撞衣...
前几天还想着要穿什么衣去出席...
哈哈...
我穿的帅帅的...>.<(自恋)
我们都去看[童眼3D]
真的还蛮满足我的视觉感受...
没想到..
我们竟遇到shun zi n ah zi 嫂...
拍拖啦她们..
电影真的蛮不错...
好享受那恐怖的感觉...
最后有点感动...
杨丞琳...
江若琳...
都好美哦...
看完了...
跑去唱K...
dymphna...
她真的好够气哦...
她也很疯叻...
我呢...
拼命唱京爷的新歌...
还好jingjing陪我...
讲好每人都要独唱...
都不懂有没有的...
重点...
开心就好...
结语:休息是为了能走更远的旅途...
朋友...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