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勇气...

爱真的要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可惜...
现在的我...
没了当年的勇气...
敢爱敢恨的那份情绪...
总是感觉对了就爱了...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所以...
大家都说...
爱没有是与否...
也没有对与错...
只是感觉冰了...
冻伤了自己...
要怪谁?
所以变成现在的我...
不敢表现...
即使觉得对方真的很适合...
因为自身胆怯...
怯场于再次受伤...
我不否认...
同性恋这条路...
很坎坷...
但为了自己所爱的...
要坚持走下去...
所以到现在都单身咯...
因为害怕...
还边在埋怨...
为什么找不到...
哈哈...
自己也觉得可笑...
因为明知她心中还放不下她...
我也不知晓她心中的她是谁...
所以只好等待...
也不敢前进一步...
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在说着她...
也不知道她是否有浏览过我的部落...
但是我现在知道...
如果她回到我身边...
我誓言不会再离开她...
伤害她...
她就别想在我身边再次溜走...
哈哈..
好像很霸道...
但我会尊重她...
保护她...
尽我能力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