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的可爱宝贝老婆大人

述说这位可爱的老婆大人
她的性格可是像是摩羯座的女生
她大概有80%的像似吧
我看我不能说她在这里太多
因为等下被她生气我就惨了
哈哈
其实她真的没我说到那么凶啦
她其实就是我最爱的丘祖儿老婆大人
还没真正了解她
你会觉得她很文静
觉得她的确很单纯
觉得她其实爱睡觉也很乖
还有她其实都很爱朋友 就是讲义气
虽然现在也很爱朋友啦
了解她过后
其实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哈哈
我都被吓坏了
她其实很爱家
也很会做家务
就是个超级女生
好像什么都懂
有一点要佩服她
她超有耐心的

我只能说一点点
因为不能说太多
她会害羞滴
=]
老婆大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