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这是两个人的故事

我会好好地对你
也许
我真的让你失望,生气
真的很抱歉
宝贝...
我不知道
原来在你心中
我的位置
如此重要
我不要你不见
不见了
我会拼命地寻找你和我...
也许
我有时候会说些负气话
伤了你
原谅我...
我不懂得如何哄你...
有时候
我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我在乎
也许
我的缺点就是那种
打破沙锅问到底...
也许
你不懂得表达
可是
我应该耐心的听
耐心的等待...

我也许真的不懂如何表达我对你的在乎
有时候
我会冷漠的对待
因为
我知道要是太热情了
会热坏你
保持刚刚好的温度...
保持刚刚好的距离...
这样...
只要还能感觉到你的温度
只要还能看见你的的身影...

我不会抛下你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