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一群好友的一天...

今天...
一大早就兴奋了...
因为我即将要和一群朋友出门去...拜年...
首先去猪的家...
去了她家两回...
哈哈...
我毫不客气地狂闹...
把她家的客厅闹翻了...
哈哈...
超兴奋...
别怪我哦...
我说到做到...
果真没吃你的沙拉...
真可惜...
因为等你喂...XD
哈哈...
下回去sy家...
好像整个新年都拜访她家...
她妈快认清我了...
咔咔XD
然后飞去曼琪家...
记得...
我是用飞的...
哈哈...
她家可热闹极了...
她家来了好多亲戚...
一大帮人马...
聚在一张小桌聚赌...
哈哈...
开起小赌档了...
原本是赢钱...
但是后来我做庄...
输到pk...
XP
















今天近距离的接触...
第一次...
哈哈...
还拥抱...
哈哈...
好开心...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