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下雨天...

爱上雨季的人不多...
我也是其中一位...
因为雨让人有种莫名的忧郁...
雨有一个特别的特性...
就是会勾起很多思念...
现在的思念...
与...
已往的思念...
让人苦思一番...
心情也沉重了...
也许这样雨才特显它的独特...
我爱它也恨它...
爱它是因为它勾起了我对某人的思念...
这某人也爱雨之人...
哈哈...
雨好特别...
你那节奏...
指挥着我的心情与思念...
你也爱上雨吧...
雨滴打在脸颊...
心疼的...
而我的雨滴总是淋湿不到你...
因为我总不想我的雨滴淋湿你那优美的长发...
只要我的雨滴传送我的思念给你好了...
这就是雨滴与我的邂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