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出柜了...

我在一个很不理智的状况下说出我的性取向...
我爸妈暂时还没给我反应...
我姨婆就起了强烈的反抗反应...
我知道她只是怕我想不开...
可是我只真的了解我自己要些什么...
我可以承认...
只是不想他们有太多的猜疑...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来表达...
我很坚决的说没事的...
我对感情可不是闹着玩...
我快十八了...
应该可以有自主权吧...
我选择了...
我会负责...
所以我要说...
我要勇敢说我是同性恋...
也许有很多人的异议...
也许会有很多人有意见...
可是...
这些我都预料了...
这条路很难走...
但我相信...
只要有意志,坚持...
我一定走得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