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面具...

每个人都会有一张面具...
有些人甚至不会只有一张...
在不同的场合...
用不同的面具...
当大家都卸下了面具...
这个社会会是怎样的?
面具存在着大家所掩饰的情绪,表情...
可是又有谁愿意真正地卸下呢?
难道没有了面具大家就不能生存吗?
难道大家都依赖着面具过活吗?
难道大家都害怕卸下面具过后的生活?
难道大家都不敢面对这虚伪的世界?
面具带久了...
会让人失去最真实的自己...
面具卸下了后...
感受下外界的新鲜的空气...
让自己歇一歇...
还可以看看世界的美好...















我可能也是个戴着面具过活的一个...
可是...
我害怕卸下了面具...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
害怕旁人的眼光...
害怕再熟悉的人都不认得自己...
我害怕失去自我...
可是...
当我卸下了...
那真实的我...
是多么的脆弱...
卸下了面具...
我眼里就只有一个人...
在她面前...
我是重要的...
她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会继续...
我会努力...
即使是戴着面具...
你还是看到最真实的我...
因为只有你能让我卸下那面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