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男生?女生?

我不想改变现在我走的方式...
别告诉我...
做女生有多好...
做男生有多好...
我只想做自己...
我不是不想改变...
而怕变了...
变得更不像自己...
好像被控制般的...
我不是不喜欢男的...
而是我可不想下场是痛苦...
因为我对他们太没信心了...
朋友圈子里...
太多例子了...
不是全部男生都坏的...
这我们都明白...
但谁能保证你的男朋友真的是好人...
而我...
可能就站在中间线...
别告诉我变回真正的女生...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随性...很舒服...
切记...
如果得罪了...
请多多包涵...
以上是个人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